花蓮民宿海景儷舍
花蓮民宿海景儷舍網站相關資料,花蓮民宿海景儷舍,花蓮民宿海景儷舍評價,花蓮民宿推薦,花蓮民宿排名,花蓮民宿 海景 villa,花蓮民宿包棟 烤肉,花蓮市區民宿,花蓮市民宿

最新訊息:花蓮民宿海景儷舍 花蓮民宿海景儷舍評價  *「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」活動起跑 海祭THE  *2016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「十強走唱」走唱巴士停靠台中 海祭  *「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」卡司公布  *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「海祭十強走唱」開跑!第一站  *綠博尋寶 下載App 搜尋Open宜蘭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「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」卡司公布

資料來源: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╱發佈日期:2016-06-14

新北市 政府觀光旅遊局新聞稿
「 2016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」卡司公布
盧廣仲、 Matzka 、蘇打綠 海祭學長強勢回歸 三天壓軸 High 翻貢寮 !
【新北市訊】萬眾矚目 ! 即將在 7 月 22 日至 24 日盛大登場的「 2016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」,三日超強卡司今日公布 ! 海祭出身樂團向來是各大音樂獎項的常勝軍,今日 (6/14) 記者會也邀請到入圍今年金曲獎的樂團歌手,海祭、金曲雙重加持,榮耀集氣 !
盧廣仲、 Matzka 、蘇打綠 最正港的海祭咖
新北市政府高宗正副市長表示,鼓勵原創音樂是海祭的初衷,也是海祭的驕傲,「海洋獨立音樂大賞」多年來培育出許多知名樂團與歌手,也是國內新生代獨立樂團夢想中的舞台,每年吸引無數音樂好手前來挑戰,期許海祭能夠成為臺灣音樂祭的「最高學府」,並且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音樂品牌。
延續海祭傳承的熱血精神,三天壓軸卡司隆重邀請到最正港的海祭咖:盧廣仲、 Matzka 、蘇打綠,都是由海洋音樂祭出身的知名樂團、歌手,對於海祭舞台有很深的連結與感情,這次強勢回歸演出,別具意義。
而由海祭發跡的樂團、歌手,向來是國內外各大音樂獎項的常勝軍,堪稱「海祭出品,品質保證」,也屢次獲得金曲獎項肯定。今年海祭卡司名單中,就有 9 組曾入圍或獲得金曲獎項、 6 組入圍今年金曲獎,其中「蘇打綠」更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 、最佳樂團獎等 8 個獎項,是今年度金曲獎最大贏家, 可以說是「海祭出高手,金曲好手在海祭」 ! 今天記者會現場,也特別邀請到「流氓阿德」 ( 今年海祭評審 ) 、「黃子軒與山平快」、「張三李四」演唱入圍歌曲走紅毯出場,並且鍍金集氣,為海祭與金曲雙重加持,入圍 5 個金曲獎項的「張三李四」,最後更直接豪氣將金色油漆往身上倒,嗨翻現場 !
7/22 首日臺灣搖滾打頭陣 董事長樂團跨界演出 盧廣仲制霸壓軸
備受樂迷們期待的卡司陣容, 7 月 22 日「臺灣搖滾拚輸贏」首日登場,搖滾、饒舌、民謠與實驗音樂輪番上陣,囊括多組臺灣創作樂團及歌手,包括創作能量豐沛的 「 HUSH 」、樂團新秀 「張三李四」 、 充滿活力的「小男孩樂團」 、有 「 未來世代的客家歌謠創造者 」之稱的 「黃子軒與山平快」 、還有被歌迷稱為 「能唱出自己人生的饒舌歌手」蛋堡 ; 而臺味十足的 「 董事長樂團 」 與新世紀音樂教父 「 Jamii Szmadzinski 」 ,將攜手帶來跨國跨界精彩演出,最後則由海祭大學長「盧廣仲」 (2007 年海洋之星得主 ) 擔任壓軸,做為第一天海祭的精彩總結。
7/23 海祭靈魂 - 十強決戰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Matzka 壓軸 high 翻現場
7 月 23 日來到海祭的重頭戲 - 「海洋獨立音樂大賞」,當天除了決賽 10 團的精彩較勁, 2014 年海祭海洋之星得主「臺灣爽」、評審團大獎「非人物種」與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「光樂團 R.A.Y 」,都將重返海祭舞台,帶著更豐富的音樂性穿插表演於 10 強的決賽順序中。而 今年晉級決賽的 10 強(依字母及筆劃順序排序): Nora Says 、 The Roadside Inn 、 Savakan 、三十萬年老虎鉗、生命樹、安妮朵拉、青春大衛、非常口、粉紅噪音、騷包樂團,評審團表示 10 強樂團曲風多元、各有特色,創作取材於生活或時事等多種面向,無論在歌詞的成熟度或編曲的完成度上都感受得到創新與突破。
感受海祭十強的奮力搖滾搏鬥表演,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三大得主出爐之後,將由 Matzka(2009 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 ) 帶來他揉合雷鬼與原住民曲風的經典幽默演唱,為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增添隨著節奏搖擺的輕鬆氣氛。
7/24 橫跨 7 個國家 世界搖滾樂團齊聚 海祭傳奇「蘇打綠」強勢回歸
7 月 24 日「世界搖滾來讚聲」則邀請到來自全球各地的 7 組優秀創作組合, 此次最受矚目的日本傳奇視覺系樂團 SID 的核心人物 AKi ,因為他的神之貝斯技巧與創作,讓 SID 被視覺系樂迷票選為「日本視覺系樂團中的神」之樂團,機會難得,不容錯過;愛爾蘭搖滾樂團「 HOGAN 」,準備用快樂感染全場觀眾;韓國重金屬搖滾樂團「 Victim Mentality 」,將以他們獨具詼諧的方式詮釋 80 年代的搖滾風格;「 Mehdi Nassouli 」則來自北非摩洛哥,以綿密的快節奏民族搖滾樂,譜寫出沙漠中滾滾黃沙的酷熱印象;還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另類搖滾新秀「 An Honest Mistake 」 ,以及來自中國的民謠金屬團體「楚歌」,最令人驚豔的是女鼓手不輸人的磅礡氣勢,讓楚歌成為 90 後的搖滾代表之一。精彩且多元化的曲風帶領樂迷走訪世界音樂一圈。
而三天活動的最後時刻,將由海洋音樂祭的傳奇「蘇打綠」擔任總壓軸,蘇打綠從 2003 年的海祭小舞台發跡,意外得到林暐哲的賞識,簽約發片,並於隔年獲得 2004 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- 評審團大獎,爾後成為國際知名創作樂團,也多次「回娘家」參與海祭大舞台演出,這次強勢回歸別具意義,也為今年的海洋音樂祭畫下完美句點。
同樣力挺原創音樂的 「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」今年再次與新北市政府合作,推出「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獎」與「章魚哥預測活動」兩個網路活動,快上網為喜愛的人氣樂團投票,以行動支持獨立音樂! 更多「 2016 新北市貢寮國際 海洋音樂祭」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 Facebook 粉絲團查詢。
Ø 「 2016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」活動網站:
http://tour.ntpc.gov.tw ( 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票選活動 )
Ø 新北旅客臉書 Facebook 粉絲團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tctour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花蓮民宿海景儷舍